2020兩岸漢字文化藝術節
「漢字青春:青‧少年漢字藝術創作展」徵件開跑

2020-04-20

 

漢字是溝通情感意念的媒介,是理解中華文化的基礎,也是傳遞知識經驗的工具,然而隨著數位媒體的盛行,鍵盤輸入逐漸取代書寫,為喚起民眾享受書寫的美感與樂趣,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特針對青‧少年朋友舉辦漢字書寫與相關藝術的徵件活動,鼓勵青、少年大膽發揮創意,透過漢字創作,傳遞所思所想,展現青春的恣意浪漫! 入選作品將於清華大學竹師藝術空間以及師大德群藝廊展出並印製作品集供學生留存。歡迎12~25歲在學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中國藝術研究院

合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清華大學

執行單位:國立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報名方式:

一、下載報名表或email[email protected]索取報名表

二、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三、收件單位及地址: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30014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1號:清華大學南大校區),請於信封上加註參加「青少年漢字藝術創作展」徵件。

洽詢電話:0979025426 洪小姐或02-27047622

 

報名網址

「漢字青春:青‧少年漢字藝術創作展」徵件簡章

「漢字青春:青‧少年漢字藝術創作展」徵件報名表